福州新闻网
  
  
  

第五届“泰禾杯•海峡两岸好文章”征文启动

来吧!一起记录“美好生活”!

2019-04-25 00:4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淑娟 谢薇 许含宇 池远
  

第五届“泰禾杯•海峡两岸好文章”征文启动

学生们品读好文章。

  自文明起源以来,人类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进入新时代,更是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总编辑陈滨峰表示:“本届征文活动以‘美好生活’为主题,倡导广大青少年去观察、体悟生活,感受、描摹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进而汇聚成美好的‘河流’,用文字留存这个时代的美好记忆。欢迎热爱文学的孩子加入进来,在这个平台上,携手传承中华文化,共同收获成长!”

  “‘海峡两岸好文章’征文活动让两岸青少年携手探寻同根同源的文化底蕴,共同坚守、传承生生不息的中华文明。征文活动犹如一面镜子,折射出两岸青少年向真、向善、向美的共同心愿。”泰禾集团副总裁吴桥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届征文活动主题正是契合了大家和泰禾集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期待莘莘学子踊跃参与活动,衷心祝愿中小学生们都能谱写出文采斐然、情感真挚的好文章,一起书写美好生活!

  当天,第四届海峡两岸好文章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集《我家的传家宝》正式发布,现场的老师和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品读。

【责任编辑:徐匆】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