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童模遭大人踹踢事件:妞妞妈妈微博地址入口 发道歉声明

2019-04-10 11:05:29  来源:钱江晚报
  

  4月9日,有网友称,杭州一女童模被一名成年女性踢踹。据童模合作商家表示,该女子为女童“妞妞”的妈妈,“妞妞”模特与多家店铺合作,接单量大。杭州市妇联法律援助律师王楠称,该踢踹行为有可能涉嫌家庭暴力。

  @妞妞妈-201009:感谢各位的建言和指正,儿女皆为心头的肉,疼爱有佳,绝无所谓的虐童之意!在沟通教导如视频上的稍大动作绝无伤害想法,造成各位的误解与不理解,我深感抱歉!在此,我再次重申,女儿是我至亲,绝对受到最好的关爱与疼爱。造成社会大众的不悦与不谅解,请您见谅!恳请关爱与见谅。

童模遭大人踹踢事件:妞妞妈妈微博地址入口 发道歉声明

  本人妞妞妈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