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前两月泉州投产见效技改项目近500个

2019-04-10 09:03:55  来源:泉州晚报
  

  今年前两月投产见效技改项目近500个 新增工业产值累计达百亿元

  泉州晚报讯(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孙振汉)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经初步统计,1—2月全市投产见效的技改项目近500个,累计新增工业产值100亿元左右;累计工业投资增长22.7%,其中技改投资增长12.2%,工业投资稳步提升。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根据省、市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技改投资导向,强化工业项目支撑,围绕重点产业路线图产业链的延伸、填平与补强方面,多层次、多节点再策划生成一批工业投资项目,同时,强化项目调研摸底,力争入库、入统实现全覆盖。

  目前,市、县已征集投资500万元以上工业投资项目1433项,总投资3197亿元(2019年度计划投资650亿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工业投资项目达300项,共投资2998亿元,如总投资73亿元的晋江百宏系列项目(包括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25万吨涤纶工业丝生产项目、2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等),总投资62.5亿元的晋江恒安生活用品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等。

  从省、市重点技改项目情况来看,泉州列入2019年省第一批重点技改项目有79项,总投资183.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7亿元,达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270.68亿元。列入2019年市级第一批重点技改项目有188项,总投资114.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达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254.95亿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