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大利暴力性犯罪猖獗 副总理呼施重典打击犯罪

2019-03-28 15:0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向国家立法机构发出呼吁,希望加强立法,施重典严厉打击暴力性犯罪,甚至使用化学阉割对强奸犯进行处罚。

  报道称,日前,在意大利卡塔尼亚市一家酒吧,一名19岁的美国籍女子被3名陌生意大利男子强行拉上汽车,遭遇强暴。犯罪嫌疑人还用手机拍摄了整个过程,并以此威胁受害人。

  萨尔维尼对暴力性犯罪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他强调,暴力性犯罪性质恶劣,犯罪手段残忍。政府对暴力性犯罪必须零容忍,加强对犯罪的打击和处罚力度。

  萨尔维尼表示,暴力性犯罪正在随时随地危机社会和女性的安全,应施重典加以打击和处罚,有效威慑和遏制犯罪。意大利立法部门可以考虑加大对暴力性犯罪的处罚力度,甚至引入化学阉割刑罚。(胡彪)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