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跨省蟊贼偷盗金银首饰11万余元 坐高铁寻觅销赃

2019-03-19 16:2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近日,福建省莆田市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当地警方通过侦查,确认福建籍男子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很有可能乘坐G1670次高铁列车潜逃。

  【解说】接报后,上海铁路公安局徐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立即部署乘警支队进行查控。在厦门北开往徐州东的G1670次高铁列车上,列车乘警将一名涉嫌盗窃金银首饰的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的手镯项链戒指等价值11万余元人民币。

  【同期】执法现场

  (在福建哪个地方),就莆田嘛,(莆田哪个地方偷的),步行街的店,(步行街什么店)我也不知道什么店,(全是银饰啊),袋子里还有一点,口袋里。

  【解说】随后,执勤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讯问。

  【同期】嫌疑人 翁某

  那天晚上路过那边,看到房子很破,窗子好进去,等晚上没人就进去了,(几点钟爬进去的)?11点左右。

  【同期】徐州乘警支队高铁大队乘警长 刘星

  对其进行了审查,其交待了在老家莆田盗窃首饰的犯罪事实。因为在合肥参与赌博,欠下了100多万的赌债,遂产生了盗窃的想法,然后前几天他赶回了莆田老家实施了盗窃,准备带回合肥进行销赃。

  【解说】目前,嫌疑人翁某已被移交至福建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侯启光 记者 葛勇 江苏徐州报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