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称呼女店员“美女” 福州一男子手指被捏骨折

2019-03-19 07:4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李少华)男子杨某没想到,出于礼貌称呼女店员一声“美女”,却引来对方激烈反应,小拇指被扭骨折。昨日,经鼓西派出所民警调解,女店员愿意赔偿杨某3000元医疗费。

  前日下午2时,杨某带着几天前买的一双鞋来到西洪路某鞋店,准备进行更换。当时店里只有女店员王某,杨某将鞋子往柜台上一放说:“美女,这双鞋不好穿,给我换一双。”谁料,王某一把抓住他的右手大声说道:“为什么叫我美女?”杨某感到手指剧痛赶紧挣开,并向鼓西派出所报警。

  “我出于礼貌称呼她美女,并没有其他意思。”杨某向民警解释。王某认为,自己长相普通,被称为美女有调戏之嫌。双方争执不下,情绪激动,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处理。等两人都平静下来,王某说了实情,原来她因工作、生活琐事心情不好,正在生闷气时杨某上门换鞋,叫了声“美女”让她情绪失控。

  经医生诊断,杨某右手小拇指骨折。诊断有了结果,民警昨日再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对王某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王某十分后悔,经协商,王某赔偿杨某医疗费用3000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