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2019公办教师招考今起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019-03-18 09:16:1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佘峥) 厦门2019年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考,于今日上午8时开始网上报名。

  具体的报名时间是3月18日8:00至3月24日17:30,网址是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eeafj.cn),点击“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在“新任教师考试”模块报名并在相应的招聘计划中选报,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现场审核则安排在笔试后,即有资格进入面试的报考者才能参加现场复核。今年的笔试将于4月14日进行,是全省统一时间,并统一命题。

  今年教师招考呈现三个特点:一是不招收福建省在编教师;二是部分岗位的年龄放宽了,例如,过去要求30岁及以下才能报考,现在放宽到35岁及以下可以报考;三是之前的厦门教师招聘计划,会分“无职称”和“有职称”,今年合二为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