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孩丢垃圾走失 妈妈正报警警察电话就已打来

2019-03-11 09:55:5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思公政)“感谢中华派出所民警,帮我找回孩子,否则我这个粗心的妈妈真是要懊悔一生……”5日,思明中华派出所收到上海游客辛女士寄来的锦旗及感谢信以表谢意。

  原来,春节假期辛女士一家到厦门旅游,辛女士带着老人和双胞胎儿子在中山路游玩。小儿子跟在她和大儿子后面吃完雪糕找垃圾桶丢垃圾,就几分钟时间小儿子不见了,来回找了几遍还是找不到。辛女士心急如焚,忙掏出手机刚要报警,突然发现有厦门的号码已经打过来好几次,又再一次来电时,辛女士接听后发现是中山路上执勤的民警,称小孩人在附近岗亭。辛女士到了岗亭,看到民警很用心安抚孩子。原来小儿子丢完垃圾后便一直朝前走,找不到妈妈就哭了起来,执勤民警及时发现予以帮助。民警经身份核实后将孩子交给辛女士,还一再叮嘱孩子要跟紧妈妈,注意安全。

  辛女士信中写道:我内心真是充满了无限感恩,感谢这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民警同志,感谢你们让厦门更美,让我们更加喜欢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