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大唐火电“火力”十足 已发电14.52亿千瓦时

2019-02-27 10:48:39  来源:闽东日报
  

宁德大唐火电“火力”十足 已发电14.52亿千瓦时

  近日,在宁德大唐码头,煤炭船正靠泊卸货。

  2月26日,记者从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从1月至今,已发电14.52亿千瓦时,完成计划任务,实现“开门红”。去年,该公司还因优异业绩被评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年度“一流企业”,在集团74家火电企业位列第4名。

  据了解,尽管今年受到多雨天气影响,该公司克服困难,积极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现场作业涉及的高温高压高空以及有限空间等各类高风险作业存在的隐患,加强防寒防冻等应急管理,提升机组运行可靠性,确保安全生产。此外,作为首家入驻宁德的央企,该企业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绿色生产,被评为2019年宁德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第一批强制评价企业中唯一一家环保信用企业。

  (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