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各项节日活动火热开展 市民喜迎元宵欢闹不停

2019-02-17 16:14:2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各项节日活动火热开展 市民喜迎元宵欢闹不停

  厦门市万名老年人新春健步行活动昨日举行。(记者 李翔宇摄)

  环岛路万名老人健步展风采

  厦门日报讯(记者 李翔宇)戴上红围脖,摇起红队旗,近万名老人组成的队伍传递着新春的喜庆和欢乐……一年一度的厦门市万名老年人新春健步行活动昨日上午举行,近万名老年朋友沿环岛路健步行,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展现老年人风采。市领导叶重耕、刘绍清、国桂荣、黄国彬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9点35分,健步行队伍从环岛路音乐广场出发,前往目的地椰风寨。一路上,老年朋友们有说有笑,享受惬意时光,也传递着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市老体协介绍,本次活动设置了分会场,各区以及厦门大学、市教育系统老体协也将于近日先后在八个分会场举行健步行活动,全市参加人数将达3万多人。

  厦门市各区老体协以及厦门市老年大学的朋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老年文体节目,为活动热场助兴,腰鼓大队的老年朋友在起终点夹道助阵。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厦门市“2018年度健康老人”颁奖仪式,表彰常年坚持体育锻炼且身心健康的长者。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老体协主办,各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