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央视新闻首款表情包正式上线

2019-01-29 16:33:1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春节前夕,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了首款表情包《记者小朱贺新春》。该系列表情包共24个,以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2019年农历生肖小猪作为主体形象,展现媒体工作者工作状态、日常生活及年度热词。用户可在各平台表情商店下载使用。

央视新闻首款表情包正式上线

央视新闻首款表情包正式上线

央视新闻首款表情包正式上线

  新年即将来到,央视新闻表情包《记者小朱贺新春》终于要出道。央视段子手朱广权携记者小猪一起向大家拜年啦!该系列表情包是以记者生活场景作为设计点,是央视新闻主播首次以表情包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观众可以在微信表情商店、QQ个性表情、搜狗输入法中搜索《记者小朱贺新春》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