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为旅客保驾护航

2019-01-22 16:2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晋安区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为旅客保驾护航

现场提供义诊志愿服务。

  除了春运期间的志愿服务,据悉,接下来,晋安区大大小小的志愿团队将活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围绕关爱特殊群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倡导节俭文明过节、保障群众安全便利、美化绿化家园以及宣传文明旅游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

  这几日,已有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在日溪乡、寿山乡、宦溪镇、新店镇,开展送文化、科技咨询、科普宣传、赠送春联、健康咨询、计生宣传和免费发送药具服务、疫情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分发和咨询、法制宣传、农业知识普及服务、扫黑除恶宣传、移风易俗宣传等各种服务活动56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晋安区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为旅客保驾护航

志愿服务让旅客出行更顺畅。

晋安区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为旅客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