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死侍2:我爱我家》在京首映

2019-01-22 09:38:24  来源:广州日报
  

《死侍2:我爱我家》在京首映

瑞安·雷诺兹

  前日,2019开年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在北京举办首映式,主演瑞安·雷诺兹惊喜亮相,搞笑甩梗秀中文引爆现场。他说,“死侍”和大家看到的所有超级英雄都不一样,“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是为一个事情而奋斗,拯救世界,但他却不同。”

  现场瑞安·雷诺兹也大秀中文,看到影迷为自己送上的象征票房好彩头的糖葫芦,他也十分惊喜:“我可以把这个带上飞机吗?”

  据悉,《死侍2:我爱我家》将于1月25日正式上映。(林芳)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