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 邀游客来幸福之城过大年

2019-01-20 20:3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2019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 邀游客来幸福之城过大年

  这份活动清单可收藏,带你玩转福州新春

  2019年,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包括哪些必须“打卡”的活动?记者为你搜罗了一份活动清单,带你玩转福州。

  “打卡逛坊巷 万人免费泡温泉”活动:1月20日-2月20日,在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设置打卡线路,游客按照打卡线路完成通关,发送三个打卡点的照片至朋友圈,即可前往三坊七巷文创中心领取温泉景区赠票或者优惠券。

  2019年海峡两岸民俗文化节:2月17日至18日,在花海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文化振兴乡村集市、民俗展演大舞台、传统手工技艺集市、台湾手工技艺专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旅游资源推广区、茶文化体验区、传统美食区、集“福”换礼互动体验区等八大展区,并安排文创民俗快闪、巡游等活动。

  “来福州Dou有福”抖音全国超级挑战赛:1月23日,将在福州朱紫坊举办启动仪式,安排全天候的文创市集、人偶方阵巡游、抖音热门舞蹈教学互动、近景魔术互动体验等。活动现场,Dou有福城市音乐也将正式与大众见面。届时,歌曲原创达人也将现身发布会舞台,现场演绎主题曲。

  此外,还有“小桔灯”配套三大系列活动——

  【美食】达明“好运碗”:1月29日至2月19日,将在福州达明美食街摆设“好运碗”大型互动装置,供市民、游客拍摄照片、抖音、小视频等互动。

  【生态】美丽乡村“抖起来”:2月5日-2月19日22点,市民或游客在福州市内的美丽乡村拍摄有关乡村新貌、风土人情、特产美食、文化旅游等视频,并以“#来福州dou有福#美丽乡村抖起来”为话题在抖音平台发布,即可参与活动。组委会将综合评选10名用户,送出最高价值2000元的福州旅游现金大奖。

  【温泉】“泉”家福 “桔”祥年:2月5日至2月10日,将在福州市重点温泉景区推介温泉文化,并向到达温泉景区拍摄合影分享到朋友圈的游客限量赠送新春文化旅游月文创纪念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