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举办首届公益集市

2019-01-19 08:0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马新)昨日,马尾区首届公益集市在罗星街道新港社区举办。该活动是马尾区“三社联动”与社会治理创新项目的实践活动,具体包括爱心义卖、文艺表演、医疗义诊、社企合作、社区居民议事等。

  在社区居民议事互动区,居民许阿姨在问卷上写下希望社区多办妇女活动、文化活动,提供家庭关系辅导等服务。她说,议事互动区搭建了一个居民、社区双向沟通的平台,让百姓更加自如地表达诉求。

  马尾区民政局局长黄望介绍,举办公益集市的目的是把社区、社区组织及社会工作联动起来为社区居民服务,公益集市的形式有利于促进“三社联动”机制建立,提升社区建设的质量、促进辖区单位互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