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递春节停运时间表刷屏,假的!但或涨价10-20元

2019-01-18 08: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的快递可能要涨价

  快递员少了,维持业务的成本高了,这些最终体现在了消费者感受得到的快递价格上。

  申通的春节运营公告显示,申通的春节运营模式时间是2019年2月4日零点至10日。“部分地区快递费用也将有一定的调整”。

  根据往年来看,加价在10-20元之间。而各家加盟制快递的加价幅度也都大致相当。

  在加盟制快递之外,自营的顺丰和邮政EMS一直是春节期间快递服务的主力军,往年惯例每单加价10元左右。

  据顺丰客服介绍,按往年惯例,今年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具体涨幅还要以公告为准。EMS也表示,春节期间不休息,会增加一些服务费,具体情况有待通知。

  如果想享受服务又不想多花钱,电商包裹配送或许是个好选择。京东快递、苏宁物流已表示2019年春节期间包裹配送服务照常运行。苏宁还承诺在春节期间物流运费不涨价,而且做好快递下乡服务,让村里人也能准时收到包裹。

  不过大家还是应该尽早购置年货,一方面是避免货物到手时间推迟,一方面也让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快递员能够早点结束工作,和家人团聚! (张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