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艺术基金力挺!《平潭映象》迎生日大礼

2019-01-16 11:44:18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国家艺术基金力挺!《平潭映象》迎生日大礼

  “作为一部受大众所喜爱的的旅游演艺IP,从巡演过程获得的巨大反响来看,《平潭映象》的内容价值、资源价值、文化价值是高度可持续的。”闻玲说,《平潭映象》还独创了巡演加落地的新模式,让原本具有较强地域限制的文化突破藩篱,远播他方。通过巡演,既让不同城市的市民与观众能够在在当地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还成功地实现了平潭国际旅游岛城市形象的良好塑造和旅游资源的广泛传播。

国家艺术基金力挺!《平潭映象》迎生日大礼

  据介绍,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国家级公益性基金。2019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立项的作品共1100部,其中12部作品来自福建,《平潭映象》是舞台剧传播交流推广项唯一入选的舞剧作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