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六”标准汽柴油在福州上市 零售价暂未调整

2018-12-19 07:57: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国六”标准汽柴油在福州上市 零售价暂未调整

福州不少加油站已开始供应“国六”标准汽柴油。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再过十几天我省就将全面推广使用“国六”标准汽柴油。记者昨天走访发现,福州不少加油站已提前供应“国六”汽柴油并更换了标志,零售价格则暂时未调整。

  记者在我市一些加油站看到,加油机上原来的“国五”标志都改成了“国六”标志。除了标志改变,其他的都和原来一样,汽柴油标号仍为92号、95号、98号和0号,价格也未调整,92号和95号汽油最高零售价分别为6.71元/升和7.17元/升,福峡路等地的一些加油站每升还可优惠0.2元至0.4元。

  “上月底我们就把原来‘国五’标准的汽柴油置换成了‘国六’标准的汽柴油。”福州一家成品油供应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说,从本月开始,他们在全省的加油站都已供应“国六”标准成品油,相应的标志也陆续更换,目前他们公司旗下加油站已基本完成更换,价格则仍按最近一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今年11月我省印发《福建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其中第十六条明确提出,2019年1月1日起,全省全面供应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实现车用柴油、普通柴油、部分船舶用油“三油并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