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据:美加强严打非法移民 工作场所审查次数大增

2018-12-12 10:5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媒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严查工作场所的无证移民,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该机构已审核工作场所5981次,提起刑事诉讼案件779次,均创下10年来最高纪录。

数据:美加强严打非法移民 工作场所审查次数大增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6月26日,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裁决支持特朗普2017年颁布的移民限制令后,民众在最高法院门口抗议。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据报道,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政府在2018年加强了对涉嫌雇用无证移民企业的移民执法。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也曾在2017年承诺要严打工作场所的无证移民。

  美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领导层声称,其新的打击行动同样重视雇主和雇员,以此作为对工作场所执法采取平衡的一部分。不过,数据显示,2018年绝大多数逮捕行动都是针对工人。

  数据显示,2018年被指控犯有违法行为管理人员为113名,比上一年增加了82%,但被控犯有刑事罪的工人则有666名,比前一年猛增了812%。

  同时,主要用于针对工人出现移民违法行为的“行政拘留”数量,从2017年的172起飙升至2018年的1525起,而2018年联邦对企业经理人员的联邦起诉和定罪率则是10年来的低点。

  负责为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国土安全调查办公室监督工作场所执法的格雷格•内瓦诺表示,那些数字并不意味着雇主们都是“及格”的。

  他说,由于他们的案件更为复杂,所以联邦对雇主们最终确定的指控罪名需要花费更多时间。他还补充道,随着更多起诉书被提交,那些数字在2019年将会开始增加,内瓦诺说“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开展这些调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