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王之破晓之战》开播 陈柏霖景甜虐恋三生三世

2018-11-28 08:1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火王之破晓之战》开播 陈柏霖景甜虐恋三生三世

  《火王之破晓之战》剧照。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由景甜、陈柏霖、杜俊泽等主演的奇幻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26日首播。该剧未播先热,一上线就受到许多网友好评。日前,陈柏霖、景甜先后接受包括福州晚报在内的全国媒体联合采访。

  《火王之破晓之战》讲述了火王仲天(陈柏霖饰)和奉剑(景甜饰)为拯救家园与反派进行斗争,其间两人经历了几番生死,并展开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旷世爱恋。

  陈柏霖这次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文艺男神形象,首次在古装剧中出现,并一人分饰两角,新鲜之余也感叹古装剧拍摄之难。这是陈柏霖第一次和景甜合作,他觉得两人蛮有默契的,每场戏不用走太多次,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在景甜看来,陈柏霖是一个特别专业而且演技特别好的演员,“以前看过他很多剧和电影。这一次拍戏接触起来,觉得他特别随和,生活中比较活泼。最主要的是他特别温暖,会照顾到现场每个工作人员,照顾到我们每一个演员。”

  景甜此次也脱离以往的角色形象,饰演三个性格差异极大的角色。“一个是特别帅气的奉剑,一个是风神千睸,一个是记者童风。拍摄的时候是穿插去拍的,挑战还是很大的。”景甜说。

  这部剧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两人的虐恋故事持续了三生,无论时光如何的变迁,古代到现代,古装到职场,他们的生命中都是彼此的出现。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