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劲夫行踪不明 前女友晒受伤照疑证实家暴

2018-11-20 09:58:54  来源:中华网
  

  【蒋劲夫女友晒受伤照】【蒋劲夫确认行踪不明】蒋劲夫女友在ins晒受伤照,并发文确认蒋劲夫失踪的消息:“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确实与我有关。”她还表示,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不便透露过多。此前,蒋劲夫工作人员曾否认其失踪一事。

蒋劲夫行踪不明 前女友晒受伤照疑证实家暴

  还记得蒋劲夫在世界杯决赛的当晚,非常高调的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同时还晒出了一张和女生亲密依靠在一起的背影照,说:“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当时不少网友还留言祝福他这段异国之恋。

蒋劲夫行踪不明 前女友晒受伤照疑证实家暴

  但好景不长,这才留学谈恋爱没多久,蒋劲夫最近就被传出了惹上麻烦,并且行踪不明的消息。起因是某个知名的八卦网上的爆料,说蒋劲夫不仅和日本女优分了手,而且删掉了有关两人的照片,之后又去洗掉了纹身,之后就再也没有动态更新。

蒋劲夫行踪不明 前女友晒受伤照疑证实家暴

  这位网友还爆料,蒋劲夫在日本似乎惹上了麻烦,甚至还行踪不明,而他还参与翻译了蒋劲夫爸爸写给他的信件,心中多次出现了“夫仔”两个字。虽然这些爆料都暂时没有实锤,但因为描述的细节特别多,让人生疑。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