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骨气的“倔”明星:VaVa拒领奖 戚薇拒潜规则

2018-11-16 09: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骨气的“倔”明星:VaVa拒领奖 戚薇拒潜规则

戚薇

  拍电影《回马枪》时,戚薇为了戏里的打戏封闭训练很久,多次受伤,拍摄非常顺利。没想到要上映时,因为拒绝了赞助商的500万元“潜规则”,戏份全被删光,后来海报、片花里也都没有了戚薇的名字。虽说戚薇本可以通过这部戏火一把的,但是为了原则她还是坚守住了底线。内情曝光后,戚薇获得许多人称赞,也算因祸得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