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乌鲁木齐冰雪旅游在京揽客 推7条精品线路(组图)

2018-11-10 11:0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鲁木齐冰雪旅游在京揽客 推7条精品线路(组图)

  乌鲁木齐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现场表演新疆舞蹈。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 于立霄)9日,以“骄阳看雪·乌鲁木齐”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乌鲁木齐市旅游局诚邀北京游客冬季到当地观光、赏雪,并推出7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与多项优惠政策。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局长朱新荣在推介会上表示,今年乌鲁木齐将打造新疆首个冰雪欢乐谷,设置观光、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美食等多功能体验区,举办第十六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乌鲁木齐国际乐雪节等系列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以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

乌鲁木齐冰雪旅游在京揽客 推7条精品线路(组图)

  乌鲁木齐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提供

  今年冬季冰雪旅游活动将有30余项,主题大型活动有“3个100”冰雪旅游体验团踩线活动、乌鲁木齐冰雪美食节活动、乌鲁木齐南山滑雪度假节活动、水墨天山·新年第一跑活动、丝绸之路滑雪场冬季系列活动、冰雪嘉年华欢乐大峡谷活动。

  据介绍,自2003年起,乌鲁木齐每年都在冬季举行以冰雪观赏游和冰雪体验游为主题的“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活动,经过连续15年的打造,“冰雪风情节”已经成为乌鲁木齐冬季旅游的品牌活动和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