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奥运冠军张楠和福大学子“大战”

2018-11-05 07:51: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安梓 叶诚
  

奥运冠军张楠和福大学子“大战”

  张楠用乒乓球拍与对手打羽毛球。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文 叶诚/摄)“请看‘娇南’组合PK两位福大学子,张楠用乒乓球拍仍然将对方杀过来的球防得密不透风……”昨日下午,福州大学博学厅的房顶差点被阵阵欢呼的热浪掀翻。原来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前夕,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楠现身福州大学,和福大学子展开了一场趣味挑战赛。张楠和福大女生林娇组成“娇南”组合,用乒乓球拍大战网对面的一对福大男双组合,现场嗨翻天。

  近日正值福大60周年校庆,来榕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张楠,特意抽出时间参加了这场“冠军校园行”活动。现场先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张楠揽混双、男双两项奥运金牌的历程,张楠也为福大60周年校庆献上美好祝福。他和福大学子分享了自己的信念及对羽毛球的热爱,引来持续不断的掌声。他还使用即将亮相公开赛的新球拍,指导福大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双打技巧。

  张楠向本报记者透露,此次中国公开赛他将参与男双、混双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