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站在世界之巅!恭喜IG勇夺总决赛冠军!

2018-11-03 18:51:35  来源:LOL官方赛事中心
  

站在世界之巅!恭喜IG勇夺总决赛冠军!

  图1:恭喜iG勇夺全球总决赛冠军!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最决赛进入了最终的巅峰之战。比赛中,Ning的良好节奏在前两局比赛分别帮助中上早早形成对位压制,帮助IG率先拿到赛点。而在决胜局中,作为团队核心的JackeyLove卡莎不负众望早早取得超神战绩,帮助IG以三比零横扫FNC取得胜利,成为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

  IG 1:0 FNC 中野节奏起飞 IG轻松先下一城

  首局比赛中,虽然FNC拿到了前期更具对抗性的中野组合刀妹+盲僧,但Rookie丽桑卓在线上的稳健与Ning青钢影的良好节奏,使得IG中野率先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比赛中期,面对FNC的纯AD阵容,早早补出反甲的TheShy塞恩使对手后排无法处理,加上JackeyLove卡莎强大的打前排能力,使得IG不断在团战中打出优势,最终先下一城。

  视频1:JackeyLove卡莎高地四杀 势如破竹拿下首局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