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囚犯社交媒体上公开作恶视频 嘲讽监狱系统

2018-10-18 10:01: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英国的囚犯们通过拍摄和在网络上传播自己打架、吸毒和把监狱搞得一团糟的视频来明目张胆地嘲讽司法系统。囚犯们用走私到监狱里的手机拍摄视频,用武器威胁其他囚犯,并将视频上传到一个有近2.2万名关注者的Instagram页面上。

英国囚犯社交媒体上公开作恶视频 嘲讽监狱系统

  其中一个视频中,一个囚犯上身赤裸,炫耀着自己的莫西干头,旁边一个人手持长约15厘米的刀子,威胁着一个从柴郡沃灵顿里斯利监狱新来的囚犯。在另一段播放量达9000次的视频中,一名绰号叫“利物浦人”的囚犯和另一个抽着大麻烟卷的男人借了火,在一根破裂的管道上吸烟。然后,他拍了拍手说:“这个Instagram页面火了!”第三段视频里出现了三名囚犯,在临近多塞特海岸的一个小岛上,他们坐在波特兰监狱的屋顶,手臂在空中挥舞着,高喊“是的,继续吧。自由!”与此同时,在另一个视频里,两名囚犯自称是在监狱里打架,并称其为监狱搏击。其中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的头撞在厕所墙上和地板上,直到流出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