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赵丽颖父母来京欲长住?颖宝曾在节目上透露家人

2018-10-17 15:48:43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随后该车辆来到赵丽颖家小区的地下车库,从车上走下来一对似赵丽颖父母的中年男女,两个人不仅带了很多行李,还带了一堆蔬菜水果,似是打算常驻。

  赵丽颖当天从机场出来穿的衣服,正是跟冯绍峰在上海领证时的衣服一模一样,疑似同一天领证回北京见父母。

  赵丽颖曾在《金星秀》上讲述自己出道史、择偶条件、农村出身等话题。节目中,她大方谈及自己的农村出身,并回忆童年时候的欢乐时光,并表示并不在意自己的出身,不明白他人为何把这个(出身)当做衡量一个人的标准。她还透露昔日演《新还珠格格》(观剧)的往事,称曾试戏小燕子,但因台词背不下来被刷掉,又去试紫薇,无奈哭不出来,所以可惜地错过了机会。

赵丽颖父母来京欲长住?颖宝曾在节目上透露家人

  谈到择偶标准,赵丽颖表示:不是同行、身高一米八以上、重点是要懂得承担。随后被金星调侃宁泽涛最符合,还大方喊话:丽颖想认识涛涛。

  据悉,赵丽颖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一个工薪家庭,从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条件的原因,选择从事了普通的白领工作。赵丽颖在《金婚》中饰演蒋雯丽的女儿,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后接拍《陆贞传奇》(观剧)《花千骨》等电视剧,成为知名女演员。

  有这样一个乖女儿,赵爸和赵妈很是欣慰,唯一让他们觉得遗憾的,就是赵丽颖的成绩不够好。虽然中考前经常熬夜念书,但赵丽颖的中考成绩还是距离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差了一大截,于是在父母的建议下,她报考了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空乘专业,成为了一名中职生。

  赵丽颖的家人为她规划的道路是这样的:等她毕业后最好能考上空姐,再不济去做地勤或者售票员也好,工作轻松又稳定,再找个人嫁了,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但是,乖乖女的逆反心理被激发了,她决定自主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

  虽然下定了决心,但赵丽颖还是对前程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些什么。有一次,她和室友一起去逛街,恰巧遇到一个剧组在招聘群众演员,赵丽颖便抱着好玩的态度和室友一起报了名。

  虽然只需要穿上戏服,和其他人围在一起看杂技表演,连个露脸的机会都没有,但赵丽颖却演得非常投入。为了侧面烘托杂技的精彩,她还努力踮起脚尖,做出迫切张望状,将剧组工作人员逗笑了。离开剧组时,一位工作人员拍拍她的肩膀说:“小姑娘挺不错,将来没准还是个腕儿。”这句话让赵丽颖心里乐开了花,也让她萌生了当演员的梦想。

赵丽颖父母来京欲长住?颖宝曾在节目上透露家人

  2006年,雅虎搜索联手华谊兄弟传媒公司邀请陈凯歌、冯小刚和张纪中三大着名导演举办了“雅虎搜星”比赛,赵丽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比赛,没想到却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冯小刚组的冠军。

  这次夺冠经历给了赵丽颖极大的信心,也让她发现了一个做事的秘诀,那就是:“当你在做一件事的时候,越是畏首畏尾,瞻前顾后,越有可能与成功擦肩而过;相反,别想那么多,尽全力放开手脚前行,你才有可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奇迹。”想明白这一点之后,赵丽颖果断丢掉了自己思想上的疑虑,轻装上阵,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她先是与笑星范伟搭档拍了一部创意短片,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华谊公司安排的培训活动中,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了表演技能。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