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国抢劫华侨华人犯罪团伙落网 11名惯犯不超20岁

2018-10-11 14:3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法国抢劫华侨华人犯罪团伙落网 11名惯犯不超20岁

  奥贝尔维利耶警察局局长 富尔米杰:我们一直希望继续加强与华人代表、协会机构以及商业团体的联系,同时我们警局也正在招募一位会说中文的民警,来接待那些不会说法语的华人,帮助他们报案。

  央视记者 邹合义:在法国,大城市周边郊区市镇的治安问题普遍存在。而随着现在法国执法体系的不断升级,以及居民自我保护意识的不断增强,这样的困局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但是想要彻底地改变这些治安敏感区域,还需要长时间的系统性治理。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