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挪威国王将访华:重点聚焦能源与商贸议题(图)

2018-10-10 09:11: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挪威国王将开启第四次访华之行:重点聚焦能源与商贸议题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及王后将于本月11日开启第四次访华之行。挪威驻华使馆今天(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能源和商贸是此次国事访问的主要议题。

  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介绍,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此行为期一周,将依次到访甘肃、北京、上海和江苏。除了例行的国事访问行程外,哈拉尔五世一行还将参访甘肃光电产业园区和鸟巢,就能源及冬奥会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并就可持续发展议题发表演讲。

挪威国王将访华:重点聚焦能源与商贸议题(图)

  挪威驻华大使 裴凯儒:中挪在环保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合作历史,两国都是《巴黎协定》的坚定支持者,因此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访问的主要议题。中挪在自贸谈判、科技、环保、体育、旅游等领域合作密切,我相信此次国王和王后的访问,将成为两国关系深化的象征。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