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列车上女子垂头打盹 遭身旁男子用手机打头

2018-10-10 08:49: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近日,在日本一列火车上,一名困倦的女子睡着后,不知不觉中垂头靠在旁边男子的肩膀上,该男子竟迅速拿出手机敲打女子的头部。

日本列车上女子垂头打盹 遭身旁男子用手机打头

  这一过程被车上的乘客拍下并被发布在推特上,标签为:“虽然你不希望她靠着你,但这种做法不可取”。视频显示,两人并肩而坐,女子渐渐向男子靠拢时,男子从公文包中拿出手机,并击打她的头部。尽管事件发生在一列嘈杂的火车上,但手机击打女子头部的声音仍然清晰可闻。

  随后女子慢慢醒来,环顾四周,浑然不知打人者就坐在自己旁边。而那名男子平静地把手机放回包里,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据了解,这段视频转发量达2.2万次,播放量高达300万次。有网友质疑为什么要拍这段视频,拍摄者表示,女子此前三次被这样敲打,他录制这段视频是希望男子有所收敛,不要再打人,不成想他竟然第四次对该女子出手。有网友说,如果男子将女子推开,可能会被指控猥亵。还有人留言呼吁将视频发送给警方。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