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雨绮离婚后首现身!面带笑容心情未受离婚影响

2018-09-28 23: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现身了! 9月26日被曝用刀划伤老公,9月27日宣布离婚,9月28日现身节目录制现场,女星张雨绮因其果断霸气的行事作风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不同于普通明星闹出分手、离婚传闻后总会沉寂一段时间再露面,且会对自己的感情避而不谈,张雨绮在离婚一天后就积极地投入到了工作中,而且面带笑容,神采奕奕。

张雨绮离婚后首现身!面带笑容心情未受离婚影响

  张雨绮在9月28日参与录制的节目是和朱亚文、杨超越合作的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他们在这档节目中观看素人谈恋爱,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并时不时地表达自己的婚恋观。

  离婚之后,不知道感情上出现动荡的张雨绮会不会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新的婚姻观念。

张雨绮离婚后首现身!面带笑容心情未受离婚影响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