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冲破次元璧!周杰伦易建联与《灌篮高手》原唱同框

2018-09-28 10:46:3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冲破次元璧!周杰伦易建联与《灌篮高手》原唱同框

  由于NBA新赛季即将开始,参加某篮球类型综艺节目的林书豪已返回美国开始训练,易建联将代替他搭档周杰伦进行节目最后的录制。而且,该节目在录制时开场请来了上杉升演唱《灌篮高手》经典片尾曲《直到世界的尽头》。

  周杰伦一直是《灌篮高手》的粉丝,这次录制碰面,在后台周杰伦、易建联与上杉升一起拍了合影。

  照片中,由于有国家队队员易建联,所以会显得周杰伦与上杉升个头非常的矮,但是周杰伦相对上杉升又高了许多,所以上杉升为了合影协调一些,点起了脚尖,看起来很搞笑,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不禁调侃上杉升好萌,跟当初的摇滚主唱反差好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