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快餐店免费为粉丝刺快餐纹身 吸引逾百人排队

2018-09-27 09:52: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9月2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的一家阿尔比快餐店(Arby’s)免费为顾客提供纹身服务,吸引逾百位忠实粉丝在港市纹身店(Port City Tattoo)外排队。

美快餐店免费为粉丝刺快餐纹身 吸引逾百人排队

  据悉,该店提供的纹身花样有各式的三明治、薯条还有阿尔比帽子式样的商标。有一个纹样上甚至还写着“We have the meats(肉就长在身上)”几个单词。这些纹身花样皆为艺术家米格尔•蒙哥马利(Miguel Montgomery)设计。此次推销活动,阿尔比快餐还推出一个口号——终生免费的三明治,除了不能吃,没毛病!活动一经推出,不少男男女女都蜂拥而至,在自己的胳膊或大腿上纹下快餐主题的纹身。男性大多选择纹在胳膊、肩膀和小腿上,而女性则大多纹在小腿内侧和大腿上。

美快餐店免费为粉丝刺快餐纹身 吸引逾百人排队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餐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不会在自己的身体上纹下自己喜欢的餐厅的商标或喜欢的食物的图案。当然,这只是说大部分人不会这样做。凡事都有例外。阿尔比快餐就找到了100多位忠实顾客。作为阿尔比快餐店的忠粉,他们抓住了这次机会。22日上午11点到晚上8点都有人在排队领取纹身机会。随后,还有几人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自己的纹身成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