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懿传》罕见花絮首曝光 霍建华变身爱狗狂魔

2018-09-21 16:07:22  来源:东方网
  

  《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正在热播,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宫斗剧,《如懿传》不负众望,口碑收视双丰收,成为了现象级大剧。作为其中的主演,大满贯影后周迅的表演也惊艳众人,被称为教科书级表演。

  《如懿传》讲述了少年弘历和青樱的爱情故事。青樱深爱弘历,弘历也一直善待青樱,但是世事无常,两人相爱的人最终分道扬镳,成为了帝后的青樱不惜割发,宣誓和弘历爱情的终结。青樱也由此被冷落,乃至死后都无名无份,实在令人唏嘘。

  《如懿传》如此凄凉,背后又是什么样子呢?

《如懿传》罕见花絮首曝光 霍建华变身爱狗狂魔

  弘历皇帝霍建华和自己的后宫嫔妃们亲密合影,霍建华实力站稳C位,凸显自己的一线明星地位。霍建华在合影的时候非常亲民,全程带着微笑。

《如懿传》罕见花絮首曝光 霍建华变身爱狗狂魔

  皇帝霍建华非常爱狗,流出来的花絮照里,有很多张霍建华和不同狗狗嬉戏玩闹的照片。皇帝也柔情,看到狗狗也会抚摸。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