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可爱!小博美张牙舞爪不许任何人靠近椰子汁(图)

2018-09-19 08:46: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泰国曼谷一只固执的博美犬不允许主人们靠近自己美味的饮品——椰子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别看它体型小,脾气可真爆燥。每次摄像机想靠近的时候,这只领土意识极强的小狗就开始狂吠,张牙舞爪,面露狰狞。当主人们试图阻止它喝可口的椰子汁时,它便亮出尖牙,发出尖锐的吠声,用行动告诉他们谁才是老大。

可爱!小博美张牙舞爪不许任何人靠近椰子汁(图)

  视频显示,小博美正趴在桌子上享用它的水果。当拍摄者想要靠近拍摄的时候,它就开始狂吠示威,然后又继续享用椰子汁,同时也密切关注着相机。当它享用椰子汁的时候,还能听到它示威性的低吼声。有一个人想要摸它的头,结果更加激怒了她。它开始低声咆哮,亮出尖牙。几秒后,它的主人们想要再次抚摸它的时候,它还是不领情,不愿离开自己的椰子。它的主人只好做最后一搏,想要把编织箱放在它头上来转移它的注意力。但是,这只让她变得更生气。

  视频最后,很显然没有人会再来打扰它和它心爱的椰子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