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尼玛颂宋荣获年度新锐女演员 生动演技备受赞誉

2018-09-18 15:30:26  来源:北青网
  

尼玛颂宋荣获年度新锐女演员 生动演技备受赞誉

  近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3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完美落幕,“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盛大举行,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推介华语电影新人,汇聚全球华语新锐。青年演员尼玛颂宋凭借电影《阿拉姜色》成功摘得年度新锐女演员大奖,评委会给予的评语是:她以生活化的表演,自然而准确的诠释了一个内心极度矛盾的妻子和母亲的形象,人物性格鲜明,情感表达细腻,体现了演员对作品和角色的深刻理解。

  电影《阿拉姜色》由松太加执导,容中尔甲、尼玛颂宋、赛却加主演,讲述了年轻的母亲患病,丈夫与儿子陪她踏上了为前夫尽遗愿的拉萨之旅的故事。该影片曾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中包揽最佳编剧和评委会大奖。尼玛颂宋饰演的女主,是一位信仰虔诚的人,因对于角色情绪的把控至关重要,也正是通过这样的一个角色,让其展示了控制复杂情感的创作能力,和作为演员演技实力的证明。

  尼玛颂宋的演绎之路似乎总与“奖项”结缘,2017年她在大型纳西族人文电影《云上石头城》中饰演的“和梅”一角,荣获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展优秀新片奖,《阿拉姜色》是她主演并荣获奖项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盛典当晚,著名影视演员孙淳、吴若甫为尼玛颂宋颁发了奖项,这也是优秀演员之间的责任和坚守品质的一种传承。对于尼玛颂宋来讲这不仅仅是取得了荣耀的嘉奖,更是专业性的认可和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尼玛颂宋的姐姐桑娜央金作为表演嘉宾,也受邀亮相了此次盛典,并演唱了歌曲《乘着风去远方》,两姐妹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意义的时刻。自出道以来,尼玛颂宋凭借扎实的演技成为了备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从喜剧电影《北漂鱼》中出演女一号李晶晶、《迭部恋歌》中大学生回农村出演女一号卓玛、《红丝带》藏族艾滋病题材出演女一号梅朵,到抗战剧《战地黄花》中饰演的“邱一涵”、《幸福上高原》中饰演女一号卓玛,每一个角色塑造的背后,都是源自她对表演行业的热爱和认真,亦是其在不断深入、不断深耕后的喜果,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