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生吃不胖?詹妮弗·劳伦斯戳破好莱坞女星谎言

2018-09-14 10:06:43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天生吃不胖?詹妮弗·劳伦斯戳破好莱坞女星谎言

  詹妮弗劳伦斯坦言自己会为了亮相好看,刻意改变餐单瘦身

天生吃不胖?詹妮弗·劳伦斯戳破好莱坞女星谎言

  詹妮弗劳伦斯平日不会刻意戒口,但会增加运动量维持身材詹妮弗劳伦斯平日不会刻意戒口,但会增加运动量维持身材。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向来有话直说、性情豪爽,她近日接受采访时,忍不住吐槽好莱坞有不少女星都会谎称自己天生吃不胖,都在假装自己就是一个天生瘦子,不需要节食、运动就可以维持好身材,对此她忍不住直呼:“拜托大家可以诚实点吗?”

  詹妮弗近日接受《InStyle》杂志专访,称自己非常看不惯某些女星声称自己天生就是吃不胖的体质,“我希望大家可以诚实一点,如果你比正常体重还轻了20磅,还说自己经常都喜欢吃披萨、炸鸡,这不会让其他人觉得好过。”但她说这番话时,并未有指名道姓。

  随后,詹妮弗补充自己平时如果需要出席活动、参加颁奖典礼,或是出席电影首映,都会刻意更改日常餐单,就是为了要让自己瘦到可以穿上晚礼服,“而我并没有很介意去承认这件事。”她在年轻的时候,一度对于自己外貌非常没有自信,“但现在会稍微控制一下这个念头,在我的脑袋中冒出来的次数。”

  事实上,詹妮弗过去在受访时曾表示,并不会非常严格限制自己维持身材,“如果我想吃一块披萨,我就吃一快披萨,但是之后我会增加我的运动量,因为我对自己的外貌有某程度上的要求,或是在穿上某件衣服后的模样,我也有特定想要的效果。”加上她也觉得在跑步机上的时刻,是自己最厉害的样子,因此对于运动一点也不抗拒,但不会为了融入或是营造出“女星”的形象,而否认自己刻意减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