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一教授电视直播中猝死 曾言愿在工作中死去

2018-09-14 08:56: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太阳报》9月12日报道,近日,86岁的印度著名教授丽塔•吉坦德拉(Rita Jitendra)受邀做客一档直播节目,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不料在访谈中猝死,事发突然,让人震惊。

印度一教授电视直播中猝死 曾言愿在工作中死去

  据悉,这档节目的主持人扎希德•穆克塔尔(Zahid Muktar)目睹了吉坦德拉教授出事的全过程。“她突然倒向椅背,呼吸也粗重起来。”扎希德说,“当时她正在分享生活中的趣事,看上去很正常。突然就不说话了,不停地打嗝。我们遂中断了采访,插播了纪录片,并马上将她送到医院。”

  事情发生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还以为吉坦德拉在演戏,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大势不妙。这才开始对其实施抢救,制片人、助理等都上前帮忙。但她毫无反应,于是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在医院,这位教授窒息后很快就去世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