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晨宇身体亮红灯 粉丝列“杀人行程”怼天娱

2018-09-12 14:43:10  来源:北青网娱乐
  

华晨宇身体亮红灯 粉丝列“杀人行程”怼天娱

  华晨宇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华晨宇靠着精湛的歌唱技巧,赢得无数粉丝喜爱,不过最近粉丝却集体喊话“华晨宇请你去休假”,原来都是因为“杀人行程”已经导致他身体亮起红灯,特别是对歌手最重要的嗓子。

  华晨宇的粉丝统计出从9月12日开始到10月5日止,24天里他被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6天,但这6天里可能还有不公开的行程,或是往返各地的交通时间,真正能休息的时间可能更低,几乎就是“杀人行程”的等级。

华晨宇身体亮红灯 粉丝列“杀人行程”怼天娱

  粉丝列“杀人行程”

  粉丝搬出媒体先前曝光的各大经纪公司2017年收入财报,华晨宇所属的“天娱传媒”以总营收人民币4.9亿位居第一,艺人经纪收入部分达人民币2.57亿,其中华晨宇一人就为公司赚了人民币9000多万元,堪称是公司的摇钱树,特别是艺人经纪收入佔总营收的52.48%,更让粉丝认为该公司对艺人的压榨最厉害。

  繁忙的行程除了带来商业价值,最直接的就是影响到华晨宇的身体健康,有粉丝透露华晨宇的声带出问题,打了封闭针,虽然可以让肿胀的声带快速消肿,但也需要适度的休息,没想到公司却未给予足够的休息时间,如此一来很容易再复发,甚至状况更严重。

华晨宇身体亮红灯 粉丝列“杀人行程”怼天娱

  粉丝怼天娱

  粉丝心疼地痛骂天娱传媒:“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他嗓子都这样了,还这么大的工作量,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同时不满地指出:“公司、工作室、经纪人不应该是帮他处理问题的吗?为什么我看到的是你们无止境的剥削他!”希望公司能正视歌手的健康状况,让他好好的休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