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菲律宾宿务经贸旅游合作对接会举行

2018-09-09 09:16:36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宇熙)8日,福建—菲律宾宿务省经贸旅游合作对接会在厦门举行。副省长郑新聪出席会议。

  郑新聪在致辞中说,福建省与菲律宾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人员往来频繁,经贸合作密切。菲律宾是福建在东盟的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地、第六大进口来源地。自2016年福建省和宿务省签署结好意向书以来,双方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不断扩大。两省签署了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作备忘录。我们将认真实施“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全力推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共享发展新成果。

  菲律宾宿务省省长希拉里奥·戴维德三世表示,希望未来两省加强经贸、旅游、文化、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会上,厦门国际商会与宿务工商会缔结友好协会的框架协议,厦门泰柯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福建—菲律宾宿务经贸旅游合作对接会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