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影》威尼斯首映 郑恺自侃:从王的男人“升职”了

2018-09-07 14:47:01  来源:北青网
  

  流利英文杀 幽默从容slay全场

  众所周知,郑恺的英文一向非常好。在今年《奔跑吧》第一期节目中,郑恺代表伐木累家族挑战联合国全英文演讲,便赢得当时许多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在首映发布会,郑恺继续用全英文发言。在介绍自己角色时,郑恺幽默调侃道:“上次演电影《长城》是演王旁边的男人,这次在《影》里演王,所以升职了。”郑恺凭借一口流利的英文,风趣大方的谈吐,引发全场中外媒体人的阵阵笑声和掌声。许多网友在看到郑恺回答外媒问题的视频后纷纷表示“郑恺的英文听着太好听,迷人低音炮血槽已空”,“郑恺不仅是英文小王子,同时也是具备性格魅力的全能艺人”。

  再携手导演 实力演技倍获认可

  首次来到三大电影节,演员郑恺心怀敬畏。在谈到再携手张艺谋导演共同创作,他更是感慨良多。两人合作渊源已久。2016年,郑恺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饰演的唯一文官沈大人,通过对沈大人工于心计谄媚献媚的精准诠释,成全片一大亮点,其纯熟自然的演技令张艺谋导演印象深刻,评价他是“会演戏的人,非常努力”。在电影拍摄杀青时张艺谋便发出邀约,才促成这次《影》的二度合作。郑恺出演片中的多面君王沛良,谜一样的身份使得他成为全片关键性角色。可并成为《影》主创阵容里唯一二度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的演员,证明张导非常认可郑恺演技和台词功底。

  2018年可谓郑恺事业上的丰收年。其主演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斩获19亿票房,不仅成为2018年第一部现象级影片火遍全国,更是一举成为国产爱情电影票房冠军。此次郑恺携《影》里的多面君王沛良强势回归银幕,首赴欧洲三大电影节,助力张艺谋作品《影》威尼斯全球首映,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期待9月30日,郑恺水墨杀场,“影”爆国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