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举办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 为期三天

2018-08-30 21:52: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仓山举办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 为期三天

  村(居)委会主任参加培训。

仓山举办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 为期三天

  学员参与团队游戏。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陈仪)8月29日-31日,仓山区委组织部、仓山区委党校、仓山区民政局在福州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来自全区的82名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的培训班是仓山区新一届“两委”班子产生后举办的第二场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更是仓山区落实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抓好基层“头雁”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培训,以提高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为推进基层综合治理,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培训班实行封闭式教学,采取集中授课、业务指导、分组讨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乡村振兴业务负责人等,围绕新思想解读、基层业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讲解。

  当日上午,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还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就围绕“提振精气神,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村主干”主题为参训的村(居)委会主任授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