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运钞车隧道内四脚朝天漏油不止 所幸钞票无碍

2018-08-27 15:41:23  来源:厦门网
  

运钞车隧道内四脚朝天漏油不止 所幸钞票无碍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张桂燕 文/图)昨天8点05分,万石山隧道进岛文屏往演武方向距离出洞口540米处,一钞票押运车撞到右侧隧道壁发生交通事故。随后,公路人员、交警部门、消防队员、救助医护人员前往事故现场救助。

  事故现场,只见押运车四脚朝天,车身漏油不止,附近的检修道、隧道壁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3位押运车辆执勤人员受了点轻伤,自行打开车门逃生后,在路沿带休息。救助医护人员到场后,将三名执勤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由于车内汽油一直漏油不止,隧道工作人员首先开启隧道风机,将现场汽油味及时置换出洞。同时,协助消防官兵对正在漏油的翻身车辆以及车辆附近地面一同进行泡沫覆盖,防止发生火情,保证车内的钞票安全。

  10点45分,被撞的右侧隧道壁墙体恢复,现场清理完毕,隧道恢复正常通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