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橘园洲大桥施工改造 24日起互通区开始交通导改

2018-08-23 15:2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叶义斌
  

橘园洲大桥施工改造 24日起互通区开始交通导改

橘园洲东桥头施工期间交通通行图

橘园洲大桥施工改造 24日起互通区开始交通导改

即将进行施工改造的橘园洲大桥东桥头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8月23日讯 (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橘园洲大桥东桥头,是福州西三环沿线的重要交通节点。作为我市第二批缓堵重点项目,橘园洲大桥东桥头及周边拓宽改造工程已正式进场。记者今日从市建委获悉,该工程新建匝道桥建设即将启动,明日(24日)晚10点后将对原有匝道进行封闭,市民进出请按交通导改标识,从新建便道有序通行。

  据市建发集团下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橘园洲大桥东桥头,存在着金山工业区和桔园路片区往三环南向通行不便、三环辅路无法掉头等问题。多重因素造成金山大道和花溪路口车流压力很大。此次疏通“手术”,将提升改造橘园洲互通区4条匝道,增加互通区辅路上南三环方向及北三环方向下辅路的2条匝道及下辅路的G匝道。同时,金山大道和纵四号路交叉口附近,还将新增一处过街人行天桥,并对周边路网进行拓宽改造。

  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匝道封闭施工期间,橘园洲互通两侧右转车辆均需从辅路通行,金山大道往南三环方向的,需从辅路转施工便道左转进主路往南三环;三环(洪塘方向)左转往金山大道方向的车辆,通过施工便道进入南侧辅路通行。

  据了解,该缓堵项目工期总体目标为10个月,目前已按进度计划完成施工便道,即将转入匝道主体施工,春节前,将完成匝道主体建设,预计2019年5月项目基本建成。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