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民调:民主党人在国会中期选举三个月之际领先

2018-08-09 09:57:30  来源:环球网
  

  民调:民主党人在距离国会中期选举三个月之际领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进行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如果美国今天举行国会中期选举,那么45%美国人将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

  报道称,41%受访者表示准备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还有4%受访者表示将投票给第三党派的候选人。其余受访者未能作出选择。该调查于2018年7月29日至8月20日进行。

  据报道,美国中期选举将于2018年10月6日举行,将选举美国众议院所有435名议员和100名参议员中的33名。此外,还将选举地方政府机关人士。

  报道称,目前共和党人控制国会两院,这让总统特朗普通过任何决议的程序都变得极其简单。为了控制参议院,该党需要获得51席,在众议院需要获得218席。目前美国参议院中民主党人拥有49席,共和党人拥有51席。在众议院435席中,共和党人占236席,民主党人占193席,还有6个席位空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