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餐馆创新用西瓜制作“熏火腿” 引发热议

2018-08-08 08:25: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东村的一家熏肉餐馆研发出了一道专为素食者享用的创新菜——熏制西瓜火腿。随后这道菜的成品照被上传到Instagram上,立刻引发热议,网友对此的评价呈两极分化趋势。

  据悉,这道菜肴的制作工序十分复杂。首先,餐馆工作人员需把西瓜熏制八个小时,接着,把熏过的西瓜放入盐水中,撒入足量的灰末和香料,浸泡四天四夜,之后再高温熏制八个小时。最后,把熏好的西瓜放入锅内,加入迷迭香,浇上肉汁,慢慢烹调使其入味,才算大功告成。做好后的熏制西瓜火腿看上去虽和普通熏肉没什么差别,但只要切下一片儿,食客就能看到里头粉色的瓜瓤。

美国一餐馆创新用西瓜制作“熏火腿” 引发热议

  网友对这道创新菜的看法褒贬不一。有的迫不及待想一尝为快,有的则避而远之,称其看起来令人反胃,不忍下口。

  然而,YouTube视频网站的主播杰里米•雅各布维赞(Jeremy Jacobowitzan)则亲自去试了这道新菜,并录制了自己的试吃体验上传到网上。视频中,雅各布维藏说道:“刚开始咬下去只是咸咸的肉味,但是越吃到后头,甜甜的西瓜味就越浓。虽然说不清具体的味道,但是我只想说‘它太赞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