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一男子因在车内放置垃圾 遭遇天价罚款(图)

2018-08-06 10:28:18  来源:环球网
  

英国一男子因在车内放置垃圾 遭遇天价罚款(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今年5月,英国男子斯图尔特•戈斯林(StewartGosling)因车上放置着一袋商业垃圾,被沃尔瑟姆森林委员会罚款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87.7元)。

英国一男子因在车内放置垃圾 遭遇天价罚款(图)

  据悉,戈斯林在驾车穿过伦敦东北部的青福德时,被沃尔瑟姆森林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拦车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时发现戈斯林的车中有一袋商业垃圾,随后询问他是否持有运输商业垃圾的许可证,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工作人员告诉戈斯林他将面临罚款。

英国一男子因在车内放置垃圾 遭遇天价罚款(图)

  随后,戈斯林收到了定额罚款的通知单,要求他14天内上缴罚款,如果不按时上缴,他将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但他认为自己车上的垃圾只是些矿泉水瓶、废报纸和三明治包装袋,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87.7元)的罚款过于高昂,遂决定上诉。上诉无果后,戈斯林要求官方对这笔罚款给予解释,但得到了工作人员正在休假的回复。戈斯林说因为自己缺乏运输垃圾需要许可的常识,所以才导致了这次罚款。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也是一次有价值的教育。

  对此,沃尔瑟姆森林委员会的发言人解释说,无论这些需要被运输的商业垃圾是什么,有效的运输许可证对于运输的人来说都是必要的。而且,即使被要求运输少量的废物,获得许可证也是规避法律后果的最好做法。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