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善心超市店员允许自闭症顾客助其上货 网友点赞

2018-08-03 11:30: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杂货店员为帮助一名患有自闭症的顾客融入人群,而不惜花费半个多小时允许其帮助自己上货的暖心画面。

善心超市店员允许自闭症顾客助其上货 网友点赞

  乔丹•泰勒(JordanTaylor)是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Rouses杂货超市的一名店员,而这位身患自闭症的顾客名叫杰克•瑞恩(JackRyan)。瑞恩的父亲拍下了这段令人感动的视频。视频中,作为顾客的瑞恩正在帮助泰勒为超市饮品货架上货,泰勒将货物递给瑞恩,由瑞恩将其放上货架,瑞恩虽动作缓慢,却将货物摆放得井井有条。虽然需要摆放的货物并不多,却花费了泰勒半个多钟头的时间,而他也不急不躁,而是任由瑞恩慢慢来。工作过程中,泰勒还不时为其提供指导,教他如何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