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际军事比赛-2018”求生赛 中国队暂居前两名

2018-08-03 09:36:47  来源:石狮日报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求生赛第一轮比赛结束

  中国参赛队两个陆战班成绩暂居前2名

“国际军事比赛-2018”求生赛 中国队暂居前两名

  东南网8月3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张军璞 康清辉 颜华杰 通讯员 吴浩宇 邱宏理)8月2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举行了求生赛第一轮比赛,中国、伊朗、俄罗斯、委内瑞拉4个国家共7个陆战班,依次完成4公里武装越野、通过障碍、班战斗射击等比赛课目。其中,中国队2班、3班表现亮眼,协同配合默契、动作干净利落、射击快速精准,以扎实的体能、高超的技能、坚韧的意志以及高效的团队协作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好评。

  比赛于当天上午9时打响,各参赛队沿4公里路线急行军,每个班按规定路线完成武装越野、通过障碍、班战斗射击等内容,旨在检验全班综合战斗技能。按规定着装(着作训服、防弹衣,戴凯夫拉头盔,着作战靴,携带防毒面具)、按职守携带武器装备(步枪含5个弹夹、机枪含3个弹鼓、狙击步枪含3个弹夹),沿规定路线进行。场地设置待机区、出发线、障碍带、射击区、终点线,沿途设置隔离带。

  赛段总长约4公里,设置12个障碍设施,依次为:带绳索斜墙、拒马、网墙、轮胎路段、坑道(防护)、栅栏围墙、垂直墙、圆木栅栏、滑板、低桩铁丝网、射击阵地、伤员救护。在班战斗射击环节,150-250米设置10个胸靶,250-350米设置10个半身靶、头靶及40火箭筒靶各1个,350-500米设置14个全身靶,共计36个靶标。狙击手全身靶显示20秒,头靶显示10秒;火箭筒手正面坦克靶(火箭筒靶)显示两次,每次50秒,中间间隔20秒,距离300-400米;步枪手和机枪手,胸靶、半身靶,显示两次,每次10秒,中间间隔10秒。全身靶,显示两次,每次20秒,中间间隔10秒。

  经过第一轮比拼,目前中国队2班、3班分别以28分39秒、30分57秒的成绩暂居前2名。8月3日,中国队1班及伊朗、委内瑞拉、苏丹共6个陆战班将继续进行第二轮比拼。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