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意外扭伤 越成长越坚强

2018-08-02 08:21: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意外扭伤 越成长越坚强

  “看了节目真的好心疼陈学冬,因为缺少父母的爱一直不快乐,但是他对待所有人都超温柔。”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正式播出至第四期。在上期节目中,嘉宾陈学冬回忆起学生时期求学经历,面对老师心酸痛哭,坦言“我过得不快乐”,更是得到众多网友的同情与心疼:“陈学冬喝醉说的话好让人心疼,好想抱抱小时候的冬冬。”节目以独特的视角展现明星嘉宾的独居生活,其中细腻的情感引发大众共鸣。据悉,在本周六(8月4日)晚十点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五期节目里,陈学冬蹦床受伤严重,本来一个人的生日又迎来了意外惊喜。孤独过生日的大反转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期待。

  神秘嘉宾《我家那小子》送惊喜 “长不大”的陈学冬再当奶爸?

  “他照顾别人是很好的,但就是不好好照顾自己。”在节目中,陈学冬大姨不止一次说出自己的担忧。从往期节目来看,90后的陈学冬带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大男孩。在本期节目里,陈学冬迎来自己的生日,但因为意外扭伤了脖子,身体不适的陈学冬早早上床打算休息。看着生日当天无人陪伴的陈学冬,大姨在现场更是心酸,自我检讨很少有时间为陈学冬庆祝生日,更是坦言陈学冬“从小就不注重过生日的形式”。

  而为了帮陈学冬庆祝,朋友们瞒着他准备了生日惊喜。见到两位“神秘嘉宾”的陈学冬一扫疲惫,也难得露出了笑容。过生日当天还在照顾别人,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再一次看到了陈学冬的温柔细心、满满都是爱。从小失去了父母的爱,内心敏感细腻的陈学冬更能懂得被爱的幸福。正如陈学冬在节目中所言:“非常享受被别人需要的感觉。”也正是因为自己曾经的经历,陈学冬才更明白安全感的重要,这也是他在陪伴、照顾他人时所体现的责任和付出。

  陈学冬蹦床意外扭伤 《我家那小子》越成长越坚强

  在节目中,陈学冬玩蹦床意外受伤,伤势严重。看着在生活中仍然照顾不好自己陈学冬,大姨在现场既心疼,又满是担忧。因为明白陈学冬在成长过程中缺少父母的关心,所以大姨对他付出了更多的爱。而独居生活的陈学冬虽然因为压力曾坦言“是孤独的人”,但也能在给予他人爱的过程中收获生活中的温暖。

  从已播出的往期节目来看,作为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所展现给观众的,是本拥有明星光环的艺人们平凡而真实的生活状态,而其中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身上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和亲人共同成长的生活正能量。每个人的生活经历各不相同,但追求更好生活的目标却一致。就如同陈学冬一样,在经历中曾经缺失的那一部分,最终会在成长的过程中慢慢找回来。本周六(8月4日)晚十点,看《我家那小子》,寻找爱的共鸣。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